侵华日军投降76周年 | 勿忘历史,吾辈自强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08-15 21:14 浏览量: 2628

76年前的今天,1945年8月15日,日本天皇裕仁广播《停战诏书》宣布无条件投降。从1931年到1945年的14年间,中国一半国土被日本侵略者践踏,超3500万同胞伤亡,4200多万难民无家可归,旧时山河破碎,同胞逝去之殇不能忘!

是14年挥洒血泪,永不屈服的抗争,是面对异常残暴的敌人,不甘屈辱的中华儿女共赴国难,用生命守卫家园,奏响了一曲气壮山河的抗战凯歌,那些血泪写就的过去不能忘、不敢忘!铭记历史,吾辈自强!

撰稿:李昕格

排版:王佳怡

审核:刘丽娜
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